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夷陵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良金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1-05 10:46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雷克江)1月4日上午,宜昌市夷陵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良金、夷陵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广甫、夷陵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何佳其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学院院长何东升、学院副院长吝曼卿、安全与应急教研室主任雷克江出席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对夷陵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良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局长孙良金介绍了目前夷陵区矿山工作人员的结构分布,重点介绍了矿山行业人才的需求现状。总工程师陈广甫也介绍了目前管辖矿区的分布与现代化建设程度。

学院院长何东升从学院发展、专业结构分布与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矿业学院与夷陵区矿山企业有着较为深厚的前期基础,希望双方深化校政合作机制,在技术合作、人才培训与就业实习等方面为夷陵区矿山人才培养与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