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同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工程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2023-12-18 10:44 郑浩然 

(通讯员:傅苗)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肖尊群副教授、研究生4人一行前往湖北武汉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暨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工作。华中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思峰、技术质量与数字化部经理李旭阳、技术中心主任丁文等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同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交一公局集团华中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思峰介绍了本单位科研发展、平台建设、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肖教授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及技术研发优势等面的情况。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校企合作内容、人才协同培养、拓宽就业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后,学院与华中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巩固友好关系,更好发挥双方优势,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