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同宜化职业培训中心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23-03-14 16:31  

本网讯(通讯员 雷克江)3月10日,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同宜化职业培训中心于宜昌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吝曼卿教授与宜化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宜化职业培训中心校长何玲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后,双方在实训基地内展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宜昌市宜化职业培训中心作为湖北(宜昌)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的运营主体,建有创业鉴定实训大楼、化工技术实训中心、驾驶技术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公共设施,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可同时提供600人现场教学以及300人餐饮住宿。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70余名学生在该基地完成了毕业实训。实训期间,近距离地参观并学习了各类化工设备的基础知识与运行原理,掌握了各类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参与了应急急救技能的实操培训,进一步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审稿: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