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专业举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动员会
2020-10-29 10:35  

2020年10月27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在学院419会议室举行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动员会,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陈先锋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何华刚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叶义成教授三位校外专家。

会议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为主题,从申报书的格式等基本要求到安全工程专业的定位、特色优势以及师资队伍的建设,与会的专家和老师纷纷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武汉理工大学陈先锋教授作为国家安全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更是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安全工作专业要以此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为契机,加大专业的建设力度,增加专业的知名度、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