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恒泰弘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2021-03-24 17:20 孙奕 

武汉恒泰弘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全咨询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安全咨询服务、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拥有行业内良好口碑。

武汉恒泰弘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78号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院内,是湖北省安全生产技术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公司被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认定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业务范围为:金属非金属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不含冶金)。2020年,公司被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认定为安全评价机构,业务范围为: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金属冶炼。

公司现有职工90余人,另建立了30多人的技术专家库。技术人员专业门类齐全、配置完整,涵盖冶金、有色、化工、机械、电气、环境、安全、预防医学、自动化、建筑等十多个专业。

多年来,公司承担了《湖北省冶金行业应急救援预案汇编》、《湖北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能力评估》、《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日常考核第三方技术支持项目》、《江夏区工贸企业风险源点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硅钢部精益安全管理咨询》等几十项政府、大型央企委托的科研、安全咨询服务项目,并获得甲方的高度评价。

恒泰弘安奉行合作、友谊、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为湖北省应急厅、武汉市应急管理局、江夏区应急管理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公司、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宝武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长期提供优质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和系统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恒泰弘安坚信,卓越的安全绩效可以给企业带来持续的利润和良好的信誉,我们秉承团结、务实、高效、奋进的企业精神,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保护生产过程,保护投资安全,保护生命健康。

招聘岗位:安全评价师、安全评价师助理

工作内容:

1)、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的技术服务与安全评价工作。

2)、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对企业提供安全咨询服务;编制安全评价报告。

3)、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指导企业对评价现场进行整改。

4)、辅助专家完成评价项目的评审工作。

5)、完成公司领导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福利:

1、<![endif]>实习生:3.5K-4K+项目提成(2-3K)+外勤补助+社保。

2、<![endif]>双休,节假日国家同步。

3、<![endif]>提供免费培训、节假日有物资发放、办公环境良好。

联系人:刘女士13871563353

地址:武汉武昌洪山路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院子内一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