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1-09-06 16:41  

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鼎业楼,国内60个城市设有现场项目部。在海外北美设有分公司,以“让中国工厂安全零事故”为愿景。根据冶金、有色、煤化工为行业主体 的安全生产所需,从安全体系建设提升、智能检测、不动火修复技术、到智慧安全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诊断、检测、修复、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和安环院、安科院、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等多家安全科研、政府机构合作,拥有了安全生产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构建冶金、有色、煤化工等行业安全与应急领域内的技术标准,共同打造行业标准的安全管理及应急平台及信息化系统产品及服务。目前拥有56项专利,几十份软件著作权。是武汉市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首批50家雄鹰计划成员。

安全事业部: 安全评估、安全体系建设提升、咨询、培训;
智慧检测事业部: 运用AI智能技术进行实时检测、预防性检测、远程检测;
修复事业部: 不动火修复技术解决跑、冒、滴、漏密封(各种介质);
隔热事业部: 新型防火、隔热、保温;

杜绝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始于技术,终于服务,有鼎业更安全”是我们的使命和宣言!


我们的愿景:“让中国工厂安全零事故”
我们的宣言:“始于技术,终于服务,有鼎业更安全!”
我们的使命:“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中国基础工业的安全生产无事故,为中国安全领域更具国际竞争力而奋斗!”
我们的志向:做中国安全生产服务商NO1! 冶炼行业第一,继而其它行业第一,再则全国第一,最终实现世界第一!

https://mp.weixin.qq.com/s/qZnlvL7DM9emtkWKJOiFg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