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招聘简介
2021-09-23 17:05 孙奕 

一、公司简介

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华公司”)原名为广西建华机械厂(国营八三六厂),是国营军工中型企业。2020年7月与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能集团”)完成重组,成为特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更好的整合民爆行业优质资产,提升民爆行业地位,打开民爆行业的未来发展空间,建华公司完成股权划转工作,成为特能集团旗下江南化工(002226,中国兵器民爆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特能集团按照“专业化、产研一体化”的发展思路,组建军用火工品和民爆为主要特色的军民融合产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军用火工品研发和制造商,也是全国产业链最完整、国际国内业务并重、经营规模位居前列的民用爆炸物品研发与生产商。近年来,特能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已经成为中国海外业务规模最大,业务布局最广的民爆企业。

建华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生产区占地面积2144.6亩,现有职工1300余人,主营军品科研生产、民用爆破器材生产、销售及爆破服务,是广西自治区认证军民融合单位和广西百色市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广西百色爆破器材动员中心)的依托单位。建华公司拥有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防武器装备的科研和生产,是陆军装备部科研订购部指定的SLD、QLD科研单位之一。

2020年,公司实现收入4.67亿元,同比增长14.28%;实现利润总额2898万元,同比增长77.03%。2021年上半年,实现收入26171万元,同比增长49.38%,实现利润总额3965万元,同比增长1401.89%,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建华公司总部坐落在红色福地—广西百色市,坐拥右江,倚靠大西南,位于西南出海大通道上,地理位置优越。

控股参股公司有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百色建华民用爆炸物品销售有限公司、百色新联物流有限公司、广西金建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军工产品生产、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运输配送及工程爆破服务。

公司下设百色、南丹、容县三个生产区,主营乳化炸药、电雷管、导爆管、导爆管雷管、工业导爆索、工业电子数码雷管产品,是广西民爆产品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和销售企业,基本形成了集科研、生产、销售、配送、爆破服务“一体化”产业模式。

二、公司荣誉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名优产品”、企业信用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家、广西优秀企业、广西诚信企业、百色市优秀企业、百色市强优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及数量需求:

类别

专业

数量

工程类

安全工程、爆破工程、采矿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

23人

机械类、化工类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程等专业

7人

兵器类

武器系统与工程、武器发射工程、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等

10人

管理类

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专业

1人

其他类

电子信息与技术、工程测量、矿山安全技术与监察等专业

4人

四、福利待遇

1、薪酬由岗位工资、各类补贴、绩效工资等构成。

序号

学历

薪酬

安家费(补助)

购房福利

1

双一流博士

20万

5万

30万贷款贴息

2

博士

18万

3万

25万贷款贴息

3

双一流硕士研究生

16万

2万

20万贷款贴息

4

硕士研究生

15万

1万

15万贷款贴息

5

985本科

12万

6

211本科

10万

7

普通本科

5200元/月

补助500元/月

2、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高温补贴、带薪休假、定期健康体检、劳动保护、生日慰问、员工食堂、工作服、员工宿舍等。

五、<![endif]>人才培养方式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采用职前统一培训、在职全面培训、员工个人培训等方式,全面助力员工成长。

职前统一培训,安排不少于一周时间的企业文化、企业制度、安全质量等内容的培训以及拓展训练,帮助员工尽快了解企业情况,尽快融入团队;

在职全面培训,为每名人员安排导师,同时结合专业培训、内训外训结合、交流锻炼等;

员工个人培训,鼓励员工业余时间参加学习培训,提升个人能力。

六、<![endif]>职业发展通道

1、<![endif]>管理型人才发展序列:一般管理人员、管理骨干、中层后备干部、中层副职、中层正职、总经理助理(副总师)、领导班子副职、领导班子正职;

2、<![endif]>科技型人才发展序列:一般科技人员、科技骨干、单位级科技带头人、特能集团级科技带头人、兵器集团级科技带头人;

3、<![endif]>专业技术职务发展通道:员级、助理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

七、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邓志钊 联系电话:0776—2867314

邮 箱:gxjhrlb@163.com 公司网址:www.gxjjh.com

传 真:0776—2869822

公司地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建华路8号

展望未来,建华公司将以民爆行业调整为契机,立足高精端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供高标准的服务,朝着集约化、规模化、集团化的方向发展,做大做优企业。

建华公司诚邀各位莘莘学子与公司各位同仁共谋事业,共赢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