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远矿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9-23 17:06 孙奕 

公司简介

成远矿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辽阳市,是西藏国资委旗下深交所上市公司的国有控股子公司,中国爆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已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作业单位一级资质。公司致力于安全、绿色、智慧为一体的矿山生命周期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已建设成为集勘探、设计、采矿、选矿、地质灾害治理、环境恢复治理、安全技术咨询以及矿产品销售等全产业链矿业开发服务集团。

成远股份拥有6家子公司,3个分公司,现有职工600余人,是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设立成远工程科技研究院,不断促进公司技术合作与进步。公司同东北大学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成立教学实践基地,共同科研攻关。公司以院士工作站带头,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培训,既解决民生又为矿业输送高标准人才。

公司凭借多年积累总结的先进技术和施工管理经验,服务质量远超国家标准。在海拔5400米的西藏甲玛地区,刷新中国最高海拔爆破记录;在-45℃的内蒙满洲里地区,挑战中国最低温作业考验;在孔内温度高达200度的宁夏煤矿等环境复杂、恶劣条件下成功实施矿山开采作业。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并陆续向国际拓展。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

岗位要求:

1、采矿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往届男性毕业生。

2、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忠于公司、勤于工作,有意愿在矿山采掘业与爆破业长期发展。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CAD电脑操作。

主要福利待遇:

1、本科毕业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每月4200元。

证件工资+安全奖+绩效工资等另行计算。

2、五险一金:转正后,缴纳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3、提供住宿。

4、公司优先办理爆破工程师证和采矿工程师证。

公司提供:

1、各种培训和内部晋升机会。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联系电话:13604192153。

联系人:刘正兴。 邮箱:cy61329@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