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2022-04-29 19:15  

本网讯 (通讯员 孙奕)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合理安排考研计划,提前准备、提前规划,4月28日,我院开展了考研规划指导讲座,讲座邀请文都考研资深讲师易老师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易老师介绍了目前研究生招生考试等相关政策,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如何准备三个方面展开,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近三年我院考研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当今的考研形势。并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日常考研相关问题等向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建议,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提升了学习的紧迫感,激发了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与考研决心,更是助力考研学子构建正确的复习策略,以做出契合自身的学习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