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暨2023寒假社会实践评审会
2023-03-13 07:52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刘雪梅)为进一步提升“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党与中国矿业开发史”主题寒假实践活动的影响,分享先进经验、评选优秀成果、选树先进典型,3月9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20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与答辩评审会暨表彰会议。学院辅导员黄橙、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等参加评审会。

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3支队伍进行汇报展示:分别来自于2022级安全工程02班王涵的绿色矿业小分队、2021级矿物加工工程01班高少轩的矿院红色小分队实践团、2021级安全工程02班袁丹的红与绿与矿实践队。

学院对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级优秀团队:“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团队

校级优秀团队:“点亮安全灯”暑期社会实践队

会上,校级优秀成果获得者代表2021级安全工程专业的周唯一、袁丹、徐天豫,2021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的朱静娟、曾书航作了个人社会实践报告的分享。

此次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重温中国矿业发展史,弘扬“红色矿业 绿色矿山”的理念,广大学子纷纷践行,用行动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审核 李佳)

附:校级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