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伊人如画 花漾女神”3·8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3:30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邓家豪)3月8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伊人如画花漾女神”3·8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以手工涂画石膏娃娃的形式为开展。学院近5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细心地用旧报纸、桌布等物资覆盖保护了活动现场,防止颜料对会议室环境产生污染。活动中,报名选手们自由组队,充分发挥想象力,协作完成了近50个石膏娃娃的精美创作,展现了理工科女生们心里不一样的美。

活动圆满结束后,每个精美的石膏娃娃手工作品都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都展现出我院女生们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女性的致敬和尊重,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的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