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05 10:1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魏炜)12月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201会议室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之寝室风采展示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用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评分,团委老师郑浩然、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橙、研究生辅导员王耀眉和相关学生组织成员参与评审,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参与本次宿舍文明创建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活动主题为“秀雅静之室,弘扬二十大,成工大之才”,自11月上旬举办以来,经过日常查寝评分和寝室成员风采展示2个环节的评选打分,共评选出8名获奖寝室。

本次活动秉承着弘扬二十大精神,传承工大精神的宗旨,促进了学院的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寝室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敢于展现自我,绽放青春活力,锻炼了集体参与意识,增进了寝室友谊,让文明、整洁、温馨、健康的宿舍氛围沁润了工大学子的心田。(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