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校庆创建美丽校园 踏新程弘扬文明风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清扫许志伟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3 16:14 黄橙 

 

 本网讯(通讯员 黄橙)为迎接校庆50周年,弘扬劳动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培育时代新貌。11月10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迎校庆创建美丽校园 踏新程弘扬文明风尚”清扫许志伟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清扫小队由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师生分工协作,打扫广场内外的落叶、灰尘、杂草和垃圾,让许志伟广场焕然一新。

 

通过清扫许志伟广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在师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在思想和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校庆五十周年献礼。(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