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校庆、知校史、祭英烈丨我院开展许志伟广场志愿清扫活动
2022-11-19 07:53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冉虹)为迎接武汉工程大学五十周年校庆,学习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11月17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开展了“清扫许志伟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余名志愿者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协会向同学们宣传了许志伟的英雄事迹,同学认真聆听后积极报名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带着扫把、抹布、水桶等提前赶到许志伟广场集合,在任务安排完成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清扫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许志伟广场进行了全面清扫,不留卫生死角。

此次“清扫许志伟广场”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加深了我院师生对许志伟精神的了解,展现了矿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发扬了文明、爱心、服务的风尚。(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