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衣旧焕新 爱暖喵心”活动
2022-11-17 08:50  

 

(通讯员 郑浩然 杨显翠)秋冬季节天气转冷,为帮助校园内的流浪小动物,11月13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点亮安全灯”志愿服务队联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衣旧焕新 爱暖喵心”活动,旨在给冬日校园中的流浪小动物送去一份温暖。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前准备相关物资,包含纸箱、防潮垫、防水布等,并接受了同学们旧衣、猫粮的捐赠。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利用物资分组制作猫窝,并对猫窝做了许多的装饰,例如可爱的猫咪图案、宣传海报等。

志愿者制作猫窝并设计海报图案

在确定摆放地点后,各小组将做好的爱心猫窝放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将广大师生的爱心传递给流浪小动物,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关注学校的流浪小动物,定时检查、修善猫窝,并接受来自同学们的监督和捐赠,共同营造充满爱心的校园氛围。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