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云帆计划”开班啦!
2022-11-16 08:53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廖梓源)2022年11月13日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二教举办第四届“云帆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开展了第一次课程培训。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暨学生会全体成员、土木工程与建筑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奕出席了活动。

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邓盈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作用,阐述了“云帆计划”中的“云帆”之意,“云帆”取自李白的诗《行路难》中“直挂云帆济沧海”,借由诗句中那不畏前路险阻,积极乐观的处事态度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号召全体成员在此次培训班中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讲。

此次“云帆计划”开展的系列培训,通过多形式、多频次、针对性的培训打造一只“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问策能对”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