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点亮安全灯”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儿童安全成长
2022-11-16 08:49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袁梦)11月12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卓刀泉街道工程大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期第三次“大手牵小手点亮安全灯”公益服务项目活动,学院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结对分组帮扶,分别进行了课程辅导、陪伴学习、安全知识教育等。每组的活动内容各有特色,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收获许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护送小朋友安全回到家中,家长们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和肯定。

学院“大手牵小手,点亮安全灯”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获得了正确的引导和安全的教育。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是小朋友的老师,更是益友,陪伴他们,引导他们,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