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10-28 07:54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龚邵成)为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加强新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10月25日中午,我院于10月初举办的“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热血沸腾的赛场上,2022级新生完美展现了友谊第一、团结协作、互相学习的工大学子风范。2022级矿物加工工程1班以五胜零负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2022级安全工程1班以四胜一负的好成绩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新生们秉持优良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未来我院将再接再厉,努力促进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举办更多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高我院学子综合素质水平,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为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