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心义卖 温情常在”公益活动
2022-10-24 19:03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王健)为减少浪费、节约资源、促进同学们交流互动,10月20日、21日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在武昌校区操场联合举办了“爱心义卖温情常在”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学生组织通过海报和宣传文案对本次活动进行线上宣传,并在18日至19日于二栋学生宿舍楼下进行线下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该活动并鼓励同学们捐赠物品。同学们针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捐赠物品、询问活动内容。

活动正式开始后,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新颖有趣的小游戏打折售卖方式和越来越热闹的活动现场,也引得广大师生驻足停留,活动现场热闹有活力,吸引不少“买家”,大家都买到了合自己心意的物品。

学院此次举办的“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是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全体志愿者们秉承着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井然有序,收集来的物品也都尽数卖出。本次义卖所得款将直接捐赠给福利机构,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极大促进了大学生的互动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