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2022-05-16 11: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 徐厚龙)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心理素养和助人能力,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和“心理宣传员”的作用,5月12日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2102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学院“安心”心协成员、2021级、2020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王耀眉主持。

王耀眉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技能培训》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从班级开展团体辅导活动的目的、要求和形式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就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和交流分享。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基础力量,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调适能力,掌握一定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者、班级同学心理危机问题的发现者、同学们心理健康的维护者和自身心理健康的示范者,扎实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审稿 李 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