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精准结对 贴心服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一对一”精准结对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5 13: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了让2022年迎新工作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志愿者“一对一”精准结对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实现了261名新生人人都有老生结对人,为2022级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师生志愿者(部分)

9月2日,学院发布了“老生结对志愿者”活动,在校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和学子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不到2个小时,学院261名新生被志愿者们“抢购”一空。结对以课题组、班级为单位,新老生通过双向互选,最终实现新生100%精准结对服务。

一经号召 积极响应

结对名单

9月4日迎新现场,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生刚抵达校门,便被自己的专属志愿者一一认领,享受“拎包入住”一站式入学报到服务。校园内随处可见资安院的小红帽志愿者、热风党员先锋队的身影穿梭在学校校门、学生宿舍、迎新现场,他们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报到,为新生介绍校园环境、讲解水电卡办理流程等。

师生志愿者开展迎新服务

新生们对迎新服务纷纷表示很感动。研一新生樊昊宇在同门师姐的引导下高效便利地办理完报到手续,他表示:“走进校门的一瞬间就感受到学院的细心安排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所有迎新工作都井然有序,通过精准结对我也提前和师姐熟络起来。作为新生不仅是感谢更多的还是欣慰能进入这样的校园,相信我能很快融入这里的。为所有迎新志愿活动的老师和志愿者点赞!”

精准结对的新生和志愿者

“一对一”精准结对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让2022级的新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爱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在活动中率先亮身份、做表率,全院师生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共同营造良好暖心的迎新环境,让每一名报到新生都能及时接受引导、获得帮助、感受温情,助力新生开启大学校园生活新篇章。(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