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了迎新主题团日活动——“强国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2022-09-16 13:47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张盛博)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奔向操场,2022年9月14日学院在武昌校区操场举行了以“强国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为载体形式的主题团体活动。我院2022级本科生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主题团体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穿衣比赛、拔河、两人三足接力共3个项目,以2022级团支部为单位分别组队,同学们积极参与,通力配合有条不紊完成各个活动。最终2022级安全工程01班团支部在穿衣比赛和拔河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2022级采矿工程01班团支部在两人三足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锻炼,营造了积极向上大学氛围,有助于新生形成健康生活的心理环境,以更好地状态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审核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