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22-10-04 14:20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闫梓萱)2022年9月27日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2教开展“初入工大筑梦杨帆远航”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团委老师郑浩然、新生辅导员黄橙、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黄橙和郑浩然老师依次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真切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涯中砥砺前行。他们的精彩发言直接调动起现场的活动氛围。新生辅导员黄橙为新生副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们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普及了基本的专业知识,分享学习经验与大学生活感悟,为2022级新生拨开了未来的迷雾,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新生代表朱美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有条不紊地解答了各位新生们的提问,在诙谐幽默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解开了新生对于大学的种种疑惑,还激发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以老带新促成长,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在大学四年里于点滴中进步自己,增长才干,于炙热青春中,不负韶华。(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