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迎新服务温暖多,学生党员在行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纪实
2020-09-23 11:31  

(本网讯杜娟)为做好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号召下,学院成立了学生志愿服务先锋队,为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服务。

9月15日至9月18日,学生志愿服务先锋队共计180人分三批次对学院55间新生宿舍进行打扫和美化,确保新生宿舍干净、整洁和温馨。

9月22日清晨,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志愿者早早行动起来,在新生迎新报到点扎起来帐篷,身穿红色小马甲,穿梭在学校大门、迎新点和新生宿舍之间,为2020级萌新们指引,消毒,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问题,介绍学校的布局及基础设施等情况,帮助新同学们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并叮嘱新生在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和防骗常识,让新同学没有初到陌生环境的茫然无助,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让新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感到安心。

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先锋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用热心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誓言,“亮出来,做表率,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