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我为学校办实事】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党员先行”爱国卫生劳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15 16:55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为积极推进落实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6月1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校园劳动实践责任区(许志伟广场前)组织开展了“美丽校园,党员先行”爱国卫生劳动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仔细清扫每个角落,不畏高温闷热,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落下每一片垃圾,为“美丽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学院将党史学习与劳动实践深度融合,弘扬了当代大学生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践行了初心使命教育。

(审稿: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