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宣传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01-14 14:20  

本网讯(通讯员:李志国)1月13日学院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院属所有办公、科研、教学等场所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周德红副院长带队,成员包括实验中心主任、各教研室兼职实验员等。

检查情况概述:

各房间水、电设施运转良好,应关尽关;灭火设施配置齐全;化学药品柜配置规范,学院整体安全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房间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完毕,全体检查小组成员在学院办公室主持召开安全检查总结会。周德红副院长就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科研工作室(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及要求:

全院所有涉及到化学药品的实验室、课题组,进一步自查,杜绝隐患。寒假期间,所有实验室、工作室,关电、关水。有实验安排的实验室、工作室,务必按照学校规定的最晚离校时间,全部关闭。所有实验室张贴封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