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
2022-09-16 07:4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党员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9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讲授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以《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题,围绕违纪违规警示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三部分内容,以案促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纪律要求,严守纪法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江本武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将廉政教育贯穿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培训中,引导师生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筑牢道德和法纪防线,共创清廉校园。(审稿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