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3-01-06 13:36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月5日,学院在41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党委书记江本武细致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阐释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条例内容进行逐章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关于党支部建设要求的进一步细化和具体化,《条例》的出台提高了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明确了各级党委抓好支部工作的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对《条例》内容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以此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夯实党建基础,推进新一年的学院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审稿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