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母校恩,起航新旅程”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06-15 16:5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心怀母校恩,起航新旅程”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党委书记江本武,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激情悲壮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帷幕。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史莎莎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赵博雯进行了发言,发言中表达了毕业生党员对母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在校生党员表示要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庄重的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肃然起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书记江本武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他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积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做新时代有志有为青年,号召青年学子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全体毕业生心系母校,共同成长,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关怀和母校的重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学院党委为“优秀毕业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和党员材料派遣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审稿李佳)

(审稿: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