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楚磷矿业有限公司共建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
2024-03-27 10:52  

(本网讯 刘德峰)3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楚磷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本科生实习基地,并在楚磷矿业部举行了挂牌仪式。保康县副县长曹正琦、科技局副局长贾荣俊、马桥镇副镇长石君培,以及楚磷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道玉、副总经理田晓明、李锦文、刘俊雄,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吝曼卿、采矿教研室副主任刘德峰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田晓明副总经理介绍了湖北楚磷矿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该公司具备良好的实习环境和优质的实习资源,同学们可以在实习基地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和实践,深入了解矿山企业的运作模式,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吝曼卿对此次与湖北楚磷矿业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表示高度肯定,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吝曼卿指出产学合作是教育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紧密联系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合作,本科生实习基地将成为学生们成长的摇篮,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保康县副县长曹正琦代表政府就产学合作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强调了本科生实习基地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学生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模式,促进高校教育与产业需求的紧密对接,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