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喻发全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2024-03-08 11:09  

本网讯(通讯员 刘顺红)2024年3月6日上午,副校长喻发全、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曾菡、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赵春阳、校纪委副书记任兵、校督导张珩等组成的第一检查组到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等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教务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吝曼卿围绕学院和专业概况、自评工作进展、培养过程与成效、办学特色与案例、主要问题与措施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专家对自评报告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从办学特色与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教育资源建设等方面逐一提出改进建议。

副校长喻发全指出,本次检查一是看自评报告,二是看支撑材料,三是检查教学资料。目的是了解学院是怎么做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让学院清楚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做好整改。通过必选的定量指标,凝练学院优势和特色,更好的保障学院本科教学地位。

会后,喻校长带队检查了学院的试卷库,抽查了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资料。

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后续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组织专班逐一检查教学资料、打磨自评报告。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