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2024-03-06 09:15  

通讯员:傅苗为推进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提高申请书质量。31全天,我院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康勇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陈先锋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叶义成教授、中南大学赵红波教授对我院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做一对一的指导


与会的各位教授介绍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评审形势,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全过程的注意事项,强调申报表要填写规范、逻辑清楚、语言精练、内容详实。对课题标题的拟定原则与方法进行解析,并结合自己项目申报和项目评审,对青年教师如何成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出指导建议。针对与会教师的申报书初稿一一作了点评指导,耐心的解答了提出的问题。


老师们纷纷表示,各位专家教授的建议非常宝贵、非常及时,大家将要以此为契机,仔细思考、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申报书不断打磨、反复修改、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学术水平,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