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何东升院长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3-12-08 09:30  

  本网讯(通讯员 孙 奕)12月5日,2023年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重点石油和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新闻媒体的共计5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为今年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何东升院长被授予“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等企事业单位范围评选认定的石油和化工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属于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石油、石化和化工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重大装备研制、工程设计、科技管理和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此次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评审领导小组审查和媒体公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批准形成名单,湖北省有4人入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