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红色矿院 绿色发展丨我院师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2023-03-15 07:34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韦迪)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3日清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们前往流芳校区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45个植树节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在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的带领下,以学院为单位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扶苗固根、挥锹填土,提水浇灌……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的征程上,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展现矿业人、工大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履“植”尽责,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