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23-03-02 14:53  

(通讯员:傅苗)新学期伊始,我院在419会议室召开学院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东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何院长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陈果,就学院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建设国际化课程、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何院长对过去一年全体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传达了学校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江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会上介绍了国家医疗改革新政策,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惠民新政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正式吹响了2023年冲锋的号角要围绕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