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20 07:50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朝娟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院长何东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副院长周芳、研究生辅导员及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全程参加。

院长何东升对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他分别从研究生招生、就业和研究生“双评”工作做了汇报,并就学院在本硕连读班、推免生等相关政策上给予倾斜提出了合理建议。

会上,学院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和培养、党建双创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做了汇报。

陈朝娟肯定了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做的相关工作。

陈俊在如何利用学科特色吸引优质生源、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审稿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