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新增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2022-10-20 09:54  

(通讯员:路漫漫)10月14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赴首义学院签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招生宣讲会。学院周芳教授、张民波、梁欢副教授、路漫漫博士一行赴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进行了专场招生宣讲会,会后,举行了 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化环学院奚江波教授、柯军副教授、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参与上述活动。

周芳副院长首先向首义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往年的研究生招生计划。随后,各专业老师针对城市建设学院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矿业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研究方向、招生计划等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会后,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领导高度评价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表示此次宣讲极大提升了该院学子的考研热情,为该院学子考研复习提供了有效帮助。随后,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共同签署了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