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喜获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校级复赛二等奖
2022-10-07 09:58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9月29日-3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校级复赛在学校图灵报告厅举行。学校共15个团支部和15位优秀主讲人同台竞技,我院2021级安全工程01班荣获二等奖。

本次百生讲坛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有关重要精神专题、青年工作实践经验与反思等为主要内容。

2022年“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于3月启动,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同学报名参加,经过自主报名、院级初赛、院级决赛等环节,2021级安全工程1班脱颖而出作为院级第一名取得了参加校级复赛的资格。

此次“百生讲坛”比赛充分调动了团员学“习”积极性,展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校五十周年献礼。(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