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赴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专场考研宣讲会
2022-10-04 14:26  

 

本网讯(通讯员 傅苗)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30日下午,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吝曼卿副教授、张民波副教授一行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专场招生宣讲会。

吝曼卿副教授针对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需要,结合我院研究生专业实际,介绍了我院2023年度的研究生专业招生计划,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授权硕士点依托湖北省“化工与矿业工程”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磷化学矿山安全开采、磷化工过程安全等学科领域的特色优势,“立足湖北,辐射全国”,培养了一大批从事化工、矿山等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工作的复合型工程应用人才。张民波副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及个人学习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对于专业及个人发展的困惑,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对参与宣讲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此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的各位教授、老师表示感谢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