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格林美集团同我院展开校企合作座谈
2022-09-22 08:32  

(通讯员:傅苗)2022年9月2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格林美集团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举办座谈会。格林美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守荣、人力资源总监徐莹、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别传玉、彭涛及宣传、行政、城矿集团相关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念、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佳、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周芳及相关科研领域教授、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座谈会本着“友好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加强高等学校教学与生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江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重点研发成果,招就处刘念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及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情况,格林美集团人力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目前在废物回收和循环利用方面的进展及全球校园招聘计划。我院资源与环境教研室进行了专业介绍,与会张汉泉教授就校企合作过程中我们同格林美集团共有的渊源和平台做了梳理,期待在未来实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后格林美集团人力总监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做了专场校园招聘,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格林美。

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机制,一方面满足学校教学改革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的机会;另一方面,满足企业发挥资源优势,为企业人才的进一步深造提升提供平台,为今后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座谈会就学院校企联合培养方案的制定及研究生工作站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工作站在城市矿山和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意向。格林美武汉动力再生将为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机会,武汉工程大学将为格林美集团进行人才输送,双方期待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