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一等奖
2022-09-08 21:1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洪强)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师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是面向矿物加工工程、矿物资源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在读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本届竞赛共收到全国相关高校的215件作品,参赛师生共计1000余人。我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由杨丙桥、何东升、张汉泉老师指导的“木质素磺酸钠在磷矿正浮选脱镁中的应用及其机理研究(参赛学生:李毓豪,刘华)”获科技论文类一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的全国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赛事。该赛事从2016年起已经举办至第七届,旨在培养高素质的矿物加工专业人才,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和能力,成为了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交流学习切磋创新的平台。(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