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落户武汉动力再生
2022-06-29 09:07  

(通讯员 傅苗)6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设立的首个工程类专业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在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武汉动力再生总经理张宇平、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升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研究生工作站主要任务为共建教育科研合作平台和教育实践基地、改革研究生培养模式。工作站实行双导师制,通过开展校地合作研究,促进产学研结合,开拓科技创新途径,研究生通过参与合作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较为系统的科研训练,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每年选拔一定数量的研究生驻站进行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建站合作单位培养和储备高层次骨干人才。

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的优质资源,进行校企合作,为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技术的发展培养储备优秀人才。

(审核 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