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动力再生携手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2-06-27 16:34  

(通讯员 傅苗)6月2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格林美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汉隆重举行“研究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武汉动力再生总经理张宇平博士、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升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为加强高等学校教学与生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本着“友好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武汉动力再生总经理张宇平博士、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双方约定,武汉动力再生将为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机会。双方同意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机制,一方面满足学校教学改革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企业与高校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今后科研合作奠定基础。(审核 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