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资安学子在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5 12:29  

(通讯员 郑浩然)近日,由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决赛于线上成功举行。我院学子获得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南地区十一所高校共同举办,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的12个团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闫梓萱的作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荣获三等奖。围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主题,从解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入手,讲述国家的百年新征程,展现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