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王校长、喻校长一行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4 11:11  

(通讯员:张蕾)2022年6月23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喻发全一行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职能部门领导有校办主任但继恩、研究生院院长熊伦、人事处副处长桂展鹏、国资处副处长苏纯华,学院名誉院长池汝安、党委书记路海华、院长何东升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研室主任们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长王存文做了指导性讲话。王校长指出,本次下基层实践活动就是带着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的导向来解决问题的。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很有必要进行试点学院的探索,要利用好现有的平台和校内外资源,整合配置,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做好服务;要走校企合作之路、校政合作之路,产教融合、国际化合作要走在前头;要把握大势、善于借势、主动造势,走优化发展之路,借此次活动之东风,多与学校和职能部门沟通,在大家的支持下解决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深抓实,切实为基层学院事业发展服务。

喻发全副校长在会上首先阐述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给与了肯定,指导学院如何从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开拓思路,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的积极发言,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一一解答。

院长何东升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建设的基本思路和举措,提出了专业改造升级、学科交叉融合、“四导三进双导师”本硕协同一体化育人机制、共建两个中心、打造国际化特色、校企校政合作、试点学院等新思路,也对学校提出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寻求学校及职能部门的帮助。

审稿人: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