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史馆里讲党课”|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校史”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2-06-08 17: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6月6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在武昌校区校史馆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节生动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辅导员郑浩然、王耀眉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路海华带领大家重温工大建校历史,回顾历代工大人创校兴校的奋斗史,为毕业生党员们介绍了工大人和工大校友为党尽忠、为民竭力、勤奋耕耘、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他强调,个人的命运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从党史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赓续工大精神,根植爱校情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践行铮铮誓言,做“强国有我”的奋斗青年。

毕业生党员们认真聆听校史,仔细浏览馆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赵博雯表示:临别之际重温校史,让我更加深刻且清晰的重温了工大人的奋斗史,感恩四年来母校给予我们的关怀呵护,我也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职责,往后我们将牢记工大精神,不负母校栽培,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毕业生党员教育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将毕业生党员党课从教室“搬”进校史馆,以校史传承讲活党史故事,以党建引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成效,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毕业生党员们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