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1人当选为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2022-05-31 09:53 郑浩然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宋灿飞入选应征入伍类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宋灿飞,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生。2016年9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队,并担任班长。2018年9月晋升为士官。在部队6年里,多次获评“优秀新兵”、“优秀士官”、“四有优秀士兵”,2021年获战区空军“三级强军工匠”等荣誉称号。

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设开拓创新、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参军入伍、自强奋进5个类别,共150名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入选。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展示湖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