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校93级采矿专业优秀校友李忠红董事长来学院考察交流
2022-05-20 14:41  

(通讯员:张蕾)2022年5月19日下午,我校93级采矿专业优秀校友李忠红董事长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院长何东升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与李忠红董事长在414会议室亲切交流座谈。

会上,路海华书记对李忠红董事长回母院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李忠红董事长的热烈欢迎,赞许了李董事长个人和公司取得的成就,学院为曾经培养的优秀学生而自豪骄傲。同时也希望李董事长今后能多关注并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对学生完成学业和就业给与支持帮扶。

何东升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表达了希望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方面与吉众公司合作的意愿,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实训基地,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科研合作。

李忠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情况,也非常真诚的表达了回母校的激动感恩之情,并表示非常乐意和期待与学院合作,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期间,李董事长还与采矿工程教研室老师见面座谈,与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学习过程,分享了自己创业过程。

李忠红,1997年毕业于我校采矿工程专业,现任杭州吉众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过个人努力自主创业,公司现落地于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洲新区。公司致力于网络通信、新能源汽车、安防通信等部件的研发、生产及制造,目前主要客户有:天弘科技、博世、新华三技术、新网锐捷、智邦科技、大华技术、华为技术等。  (审稿 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