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春寒虽料峭,寅虎启新程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2-02-25 16:26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为确保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下,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学生中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月19-20日,学院有序组织返校学生报到注册,贴心的为师生准备了“收心糖”。

2月20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年级大会,针对各年级的情况,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新学期的学习要求,着重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生命安全等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筑牢安全底线。

2月20-21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主动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学生课堂考勤,关心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2月22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寒假返校思想调查座谈会,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同学们就北京冬奥会、新学期新规划等国家大事、社会热点、民生问题及寒假社会实践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假期所见、所闻、所想、所感。

2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清理大扫除活动,加强学生劳动教育。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开展,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劳动教育有效融入学生的日常活动中,引导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平稳有序。(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