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华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11-26 17:02 吝曼卿 

(通讯员 吝曼卿)11月25日,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华心祝、副院长刘健、戴广龙教授和岳基伟博士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池汝安、院党委书记路海华、学院院长助理周芳、吝曼卿,安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张臻悦、张民波和教师代表张电吉教授、李先福教授、雷克江副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吝曼卿主持。

院长池汝安对安徽理工大学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为矿业兄弟高校,两院之间一直保持友好的交流。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华心祝对其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我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从学校办学特色、学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和成果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此外,双方就安全工程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和人才队伍引进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参观了磷矿与恐龙蛋化石展厅。(审核 路海华)

关闭窗口